年糕娃娃可爱

【小天使的初恋】第七章

主VP,电视剧加小说加脑洞OOC,ABO甜宠文,给我们PETE小天使超级甜的初恋

  主家有三兄弟,为什么vegas不找现在主事的kinn呢,可以这样直观的给大家介绍一下。如果vegas直截了当的当面向三人抛出自己现在的难题‘我喜欢上了pete,但是我爸要让我灭了你们主家,而且我还把计划都执行了一半了,请问现在我该怎么办!?’大堂哥tankun一定会冲过来尖叫并揍他:“啊啊啊啊啊啊坏种!!!我知道你坏,没想到你这么坏!!!你居然要杀掉我们!!!!看我不揍死你!!!!”二堂哥kinn会拧紧他的粗眉毛:“vegas你能迷途知返很好,但是下一步该怎么办,你得自己解决(因为我也没主意)。还有你不能对pete不好,如果你欺负他我们主家随时可以把他带回家的!”

  

  而三堂弟kim,则会像现在这样,端坐在自己对面似笑非笑地听完了整个故事,淡定地呷了一口咖啡:“V哥,我建议你四个字,将计就计”‘噗!’kim的四字建议把vegas刚进口的咖啡干喷了,如果是‘将计就计’那他跑来干什么,这不是浪费时间嘛。kim貌似很满意vegas喷咖啡这个效果,他起身拉开客厅墙上的自画像‘哗啦’,自画像后面是一整面墙的人物调查图。vegas看的目瞪口呆,自己这个堂弟一天到晚不着家在外面神神秘秘的,原来是在玩刑侦游戏吗!!?kim掏出激光笔,酷酷地撩了撩刘海:“你的计划刚好能和我正在调查的事情打配合,现在我来讲解一下我们怎么来一出‘里应外合’的戏”

  

  pete已经好几天没见到vegas了,倒不是vegas没来献殷勤,主要是tankun天天粘着他,让他分身乏术。Pete一边帮tankun整理着刚染好的头发一边劝道:“少爷,咱两再这么粘下去,别人都要怀疑我两OO恋了,你也让arm他们陪陪你啊。。。”听到pete居然不想跟自己在一起玩了,tankun气的一把放下镜子:“哦咦!我告诉你pete,你现在是被灌了迷魂汤还没醒,我是为你好,vegas就是个渣男!我都让arm他们去保镖队里筛查资料了,我保证给你挑选几个家世清白的好ALPHA当男朋友~~~”听到少爷要给自己相亲,pete当场社死,他赶紧又要开口劝导,kinn急匆匆来的脚步打断了他:“大哥这次可由不得你护人了,我们要和分家联手处理抢货的外国黑帮。地点和沟通只有vegas熟悉,他点名要pete参与配合,爸已经同意了。。。”

  

  pete坐在开往分家的车上发呆,korn先生点头同意借人,tankun自然也不好再阻拦,只能骂骂咧咧让他速去速回保护好自己清白。只不过kinn也是把pete当做自己弟弟一样的亲人心疼,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老爸同意借人,他就背着派人。所以车子在分家市场门口一停,vegas笑嘻嘻地一拉开车门就傻眼了,他心心念念的omega坐在后座笑吟吟的盯着他,左右两边是两个闪亮亮的大灯泡-por和arm。vegas对天一拍头‘我的好二哥,你是被大哥拉下水了吗?!!!!’

  

  por和arm当然知道自己是电灯泡,不过他两的目的可不一样。por是想来为自己闺蜜把把关的,毕竟vegas风评太差,他担心自己闺蜜识人不清,所以一路上他都紧跟着vegas不停和vegas套话,想看看这个‘渣男’人品到底如何。arm则是临危受命被大少爷和二少爷钦点来保护pete人身安全的,尤其是大少爷出发前拉着他的手郑重地‘恳求’他一定要照顾好pete的安危,大少爷落在他手背上的眼泪让arm切身感受到了肩上的重任,所以他寸步不离守着pete,什么吃的喝的他都要亲自接过检查一下再给pete。走去分家花园餐桌的这一路上可把vegas气够呛,这两个‘哼哈二将’简直就是他的绊脚石,一个缠着他絮絮叨叨查户口一样,从他的学历爱好收入到他爸的个人状况、他弟的个人状况都被por给盘了个遍;他嘴巴应付着por,眼神还要留意着自家小天使,小天使想吃市场的什么他马上递过去,这时候另一个绊脚石就冲出来了,戴着眼镜仔仔细细检查不说,递给pete的时候还弹了弹灰。什么意思,难道他碰过的东西很脏吗?!vegas气成了河豚脸。

  

  河豚vegas带着三人来到了大餐桌,为了迎接pete他又准备了一大桌辛辣南方料理。挑选座位的时候pete朝por使了个眼色,por心领神会的拉着arm先去卫生间,等他两回来的时候pete已经在vegas和macao两兄弟中间坐定了。一路上pete自然也注意到了vegas不快的情绪,他心里有些暗喜,看来这人还是对他挺上心的不像只是玩玩。一边是心上人一边是关心他的好朋友们,手心手背都是肉,他都得安抚好。于是趁着坐一起pete悄悄在桌下伸出手与vegas十指紧扣,气鼓鼓地APLHA顿时得到了安抚,河豚一样的鼓鼓脸肉眼可见地消了下来,耳根红红地紧紧回握住他。

  

  两人牵着手吃完了饭,饭后大家各自休息等着明天开会部署计划。vegas把自己专门买来的新款摩托推了出来,他约了por一起试车,要拿下老婆得先拿下老婆的闺蜜,他不惜花重本投其所好。pete躲在柱子后面偷看那边两人的谈话,虽然知道vegas大概率应该是为了他在拉拢por,但是vegas可还没送过自己这么贵重的礼物呢,心里有些酸酸的感觉。正当pete专心盯梢的时候,突然感觉背后一小股风经过。“谁!”保镖的专业让他警觉的回头。一个英气俊朗的少年ALPHA从旁边走了出来:“pete哥,我想跟你谈谈。。。。。”

  

  macao是鼓起了极大的勇气才提出想跟pete聊聊,刚刚吃饭的时候他坐在旁边当然看到了哥哥和pete哥桌下的小动作。年少热烈的悸动让他还是有点不甘心,一路尾随在pete身后做了很久心理建设,既然被发现了他心一横干脆站了出来。pete看着眼前这个小少爷,他不算了解macao,之前偶尔开月例会的时候vegas会把他带来,几次来主家这个小少爷都因为逗鱼,玩咖啡机而跟tankun吵起来,感觉就还是个小孩子。macao深呼吸几口气眼睛直勾勾的盯住pete:“pete哥,你不要喜欢我哥哥好不好,我喜欢你,等我明年成年了你就当我的omega好吗?。。。。”pete被这位小少爷的‘语出惊人’吓得差点没站稳,幸好现在他两站在一个没人经过的走廊尽头,不然别人肯定以为他在拐带小孩。他一只手扶住墙壁,另一只手摸住自己胸口:“macao少爷,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macao坚定地点点头:“叫我macao就可以了,pete哥。上次你帮我包扎伤口以后我就一直关注着你,我喜欢你这样的omega。我可不想以后叫你嫂子,我想叫你。。。。”

  

  “你想叫他什么。。。。?”低沉的男声从一旁传来,vegas沉着脸走近两人,他脸上的阴霾让pete有些紧张,他害怕vegas会暴怒收拾macao,于是下意识地伸手一把把macao抱进自己怀里。看着紧紧靠在自己心上人怀里的亲弟弟,vegas脸色又暗了暗,他冷冷地又问了一遍问题:“macao,回答我,你想叫pete什么?”

评论(9)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