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娃娃可爱

【小天使的初恋ABO】第六章

主VP,电视剧加小说加脑洞OOC,ABO甜宠文,给我们PETE小天使超级甜的初恋

  

  MACAO还以为自己没睡醒,毕竟一大早来厨房找冰牛奶发现自家大哥居然在厨房做饭这种事情太不可思议了。VEGAS天没亮就起来了,昨夜他为了营造‘正人君子’的人设,穿着衣服在床上抱着PETE睡了一夜(对VEGAS来说没脱就是正经人了^_^)。之前他调查PETE资料的时候知道PETE是南方人,酷爱南方超辣咖喱饭,分家常年都是西式早餐,为了给未来媳妇儿第一好印象,他把厨师全部赶出去了打算亲自承包今天的爱心早餐。

  

  窗外的鸟叫终于吵醒了PETE,揉揉眼睛从床上坐起来‘昨晚不该混着喝深水炸弹,后劲太大了喝的人事不省’他敲了敲自己的脑袋,有点晕。“你醒了吗~”一个温柔的男声传来,PETE下意识的往门口望去:“我靠,你怎么在这!?”VEGAS笑吟吟的走到床边坐下,拍了拍PETE肉嘟嘟的脸颊:“这里是我的房间我当然在这了,也不知道是谁昨晚喝大酒醉倒了,OMEGA在外面喝醉很危险的你知道吗,幸好我把你接回来了~”‘碰上你更危险’PETE腹诽道,他滑下床准备洗漱走人,VEGAS殷勤地拉着他走到卫生间开始介绍他连夜准备的洗漱用品。不得不说VEGAS确实心细,准备的东西从牙刷牙膏到泡个晨浴的香氛都一应俱全,舒服地泡了个澡出来,换上已经干洗过得衣服时PETE才想起:“诶?昨晚我怎么换睡衣的???”“当然是我亲自帮你换的啊宝贝”VEGAS走上前帮PETE扣扣子“我还帮你擦了身子,你皮肤真好又白又滑”说着他的手从扣子划到了OMEGA挺翘的屁股上一捏“该翘的地方也很翘,我还。。。唔唔唔”没等他说完PETE就拿起枕头开始砸他,这个色狼果然正经不过几分钟,就是个登徒子。

  

  两人打打闹闹的走到了花园里,PETE想赶紧回主家,毕竟在岗期间一夜未归,TANKUN起来找不到他肯定会生气的。VEGAS却说已经给主家报备过了,执意拉他来看看早餐的惊喜。分家的花园很大,专门打造成了热带园林样式,在花园里放了个大餐桌供大家可以边吃饭边看看美景,很惬意。不过今天餐桌的气氛却很诡异,两人刚走到餐桌边就看到以KAN先生为主,MACAO和一堆手下为辅的一众人都死死盯着桌上的菜,没人动筷子。“额VEGAS,要不我还是先回去。。。。”这种沉默的气氛有点吓到了PETE,他以为大家不欢迎主家的人,想赶紧离开。VEGAS却死死抓住PETE的手不松开,他开口打破僵局:“爸,MACAO你们都愣着干什么,看谁来了~”

  

  众人顺着VEGAS的话往他旁边一看,脸上的神色更是精彩。KAN心里得意脸上装出一副慈祥的笑容‘还是我大儿子有本事,把主家这个OMEGA保镖头整来了,老KORN把这种人才放主家这么久他那两个傻儿子也没拿下呵呵哈哈哈哈~~’,MACAO是一脸奇怪加有些愤懑不爽‘哥哥什么时候跟这个温柔可爱的OMEGA在一起了,本来我还想。。。’,其余手下则是一脸八卦‘这是少爷第一次光明正大带人上桌吃饭,看来少夫人有希望了嘿嘿嘿嘿嘿~~~’在大家各自神思的时候PETE倒是注意到了桌上的饭菜,立刻两眼发光:“这不是我们老家那种南方咖喱吗,这是我最爱吃的!!!!原来分家也喜欢吃这种口味啊!!!!太棒了那我在这吃了再回去!!!VEGAS我们坐哪!!!!”PETE的一番话解开了众人今早的疑惑,怪不得今天桌上一人一大盘超辣南方咖喱,平日都吃惯了西式早餐的大家看到这颜色再加上辛辣的香味就一阵胃疼。VEGAS牵着PETE入座给他端来特别为他准备的一大盘(饭是爱心形状的):“这是我一大早起来做的,我们家也会时不时吃这种咖喱的”。PETE赶紧挖了一大口吃到嘴里,不得不说VEGAS动手能力很强,看着视频把味道基本复刻了。熟悉的味道让PETE很满足,他接连吃了好几口对VEGAS发出赞叹:“太好吃了VEGAS,你家真好,主家每餐都是营养师弄得清淡餐,吃得我味觉都要失灵了~~~以后我还能来你家吃饭吗?”这个问题当然正中VEGAS下怀,他贴心的替PETE盛着配套的超辣冬阴功汤回答道:“当然,你随时来,你来了我们就做咖喱吃”这句承诺无疑如同一个重磅炸弹在桌上炸开了花,其中PETE是乐开了花,其余人是吓开了花‘什么,少夫人一来就吃这个,那还得了!’大家纷纷转头看向当家人KAN,希望他为群众的生活公道做点主。然而KAN只沉浸在能把主家保镖头拐来做儿媳这种好事上,他乐呵呵地大手一挥:“吃吃吃,大家都吃,只要PETE来家里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说罢他带头给自己倒上一杯冰水,就着冰水一口饭一口水干起来,大家看自家老爷已经明显偏心的举动,只得无奈的都开始倒水干饭。

  

  大快朵颐吃饱早饭的PETE坐在VEGAS的副驾驶上喝着消食的酸梅汁,咖喱饭一对胃口他就吃多了,大家可能想让着他都没多吃(?),他还把MACAO的剩饭都帮忙打扫了。喜滋滋的PETE坐着专门送他回家的车刚进主家大门口,TANKUN就从旁边冲出来拦住了车子:“PETE!!!!!!!!!你怎么能坐着VEGAS的车子彻夜不归!!!!!!!!!!你是不是准备嫁给他离开我了!!!!我不同意!!!你肯定是被他骗了,是不是他用信息素强X你!!!!!”眼看TANKUN脑洞一开越说越离谱了,PETE赶紧下车挽住少爷:“少爷你电视剧看多了怎么可能,是我昨晚喝多了在分家借宿了一晚。我和VEGAS什么也没有发生,不过早上分家的咖喱饭还挺好吃的嘿嘿走吧~”“哦咦!他们是不是在饭里放了迷药,我不准你夸他们!昨晚是谁让VEGAS去接你的!!为什么我们都回家了就你没回来!!!”看着PETE和TANKUN手挽手越走越远,VEGAS眼眸暗了暗,想和小天使在一起他必须要改变计划,不然PETE绝不会嫁给他。想到这VEGAS车头一转,他准备去找主家消失已久的三少爷,自己的堂弟KIM商量一下合作。

评论(8)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